楼主: 看繁华散尽
收起左侧

[原创分享] 湖南省直的真实待遇(最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12-13 10:16 |
黑色拖拖 发表于 16-12-13 09:52
大叔你在哪个单位@白马义从 ,告诉我,我来跟你做同事

这是约我吗:$
发表于 16-12-13 10:17 |
白马义从 发表于 16-12-13 08:55
你咋比我多啊,同是副主科,到手3500,房补560多,车补650,住房公积金只有650多,你为啥有700多。。

各个单位算基数不一样,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发表于 16-12-13 10:18 |

约出来发现是个扣脚大汉
发表于 16-12-13 10:22 |

我这是向偶像学习,向先进学习。@白马义从
抠脚大汉,画面感可以更强些吗,哈哈哈。@一日复一日
发表于 16-12-13 10:31 |
小小小元 发表于 16-12-13 09:33
实权单位好吗。。。。。层主完全是对于论坛的爱才抽时间刷论坛,来和大家交流

原来是这样啊
发表于 16-12-13 10:32 |
白马义从 发表于 16-12-13 09:44
再忙也要刷QZZN啊,不然都没人发言了

果然是达人的觉悟
发表于 16-12-13 10:35 |
    楼主讲得很详尽、准确了。
    省直不同单位,同级别、资历的人职务工资、级别工资、津补贴、车补都差不多,但房补和公积金就要看单位的人事和财务愿不愿意去争取了,同层次单位间这两项相差两三倍的都有,因为有的单位是以全年应发除以12个月做基数,有的极品单位是以基本工资做基数……
    此外,年终奖的构成里面,第13个月工资基本是都有的,文明奖从没有到2个月这样一个区间,综治是没有到1.5个月这个区间,绩效是9000-11000这个区间(科级)。

评分

参与人数 1诚信度 +2 收起 理由
小小小元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16-12-13 10:40 |
黑色拖拖 发表于 16-12-13 10:22
我这是向偶像学习,向先进学习。@白马义从
抠脚大汉,画面感可以更强些吗,哈哈哈。@一日复一日

抠脚大汉也可做朋友嘛
发表于 16-12-13 10:41 |
楼主针对奖金这一块,说得可能不够详细吧?
发表于 16-12-13 10:45 |
江西省直,无权无势的单位。
转正不久,预计3500/月左右到手(包含车补房补)。绩效、文明、综治、节能等奖加起来大约是45000左右。公积金1700/月左右。
早几年听说长沙的待遇就过10万了。
发表于 16-12-13 10:59 |
啊。年底还有钱发的呃。。小期待
发表于 16-12-13 11:11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6-12-13 11:20 |
湖南水王 发表于 16-12-13 10:59
啊。年底还有钱发的呃。。小期待

你“名不符实”啊。。。。
发表于 16-12-13 11:29 |
羡慕 市直没听说房补
发表于 16-12-13 11:34 |
liukang563 发表于 16-12-13 11:29
羡慕 市直没听说房补

跟省里的不一样啊。听说就是基本工资的12%的样子?
发表于 16-12-13 11:35 |
小小小元 发表于 16-12-13 11:20
你“名不符实”啊。。。。

这不是才改的一个稍微有点辨识度的ID哈。。努力水起
发表于 16-12-13 11:36 |
hinux 发表于 16-12-13 11:34
跟省里的不一样啊。听说就是基本工资的12%的样子?

是的。跟公积金自己交的差不多,比公积金个人部分少个几十块钱把
发表于 16-12-13 11:40 |
湖南水王 发表于 16-12-13 11:36
是的。跟公积金自己交的差不多,比公积金个人部分少个几十块钱把

我听说区里的就是基本工资职务+级别工资*11.37%,大概100多块钱
发表于 16-12-13 11:45 |
hinux 发表于 16-12-13 11:40
我听说区里的就是基本工资职务+级别工资*11.37%,大概100多块钱

我所在省直是职务+级别+津贴 总和的这个比例把
发表于 16-12-13 11:47 |
湖南水王 发表于 16-12-13 11:45
我所在省直是职务+级别+津贴 总和的这个比例把

省里是这么算的吧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22 02:41 0.039678 s, 19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