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左侧

[Q友杂谈] 贵州申论分数让人反胃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5-27 21:28 |
xxjlkf 发表于 19-5-27 21:23
中公这些直接无视就好了,一堆瞎报分的,看了没任何用完全是给自己添堵,直接等排名好了

我还报了观山湖的考试
可惜我已经懒散很长时间了

明天开始我要开始考CPA了,今年报了4课,零基础啊
发表于 19-5-27 21:30 |
该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19-5-27 21:28
我还报了观山湖的考试
可惜我已经懒散很长时间了

这么巧,我今年也备考CPA,哈哈,刚开始看财务成本管理
发表于 19-5-27 21:46 |
有时候真的想“告法院”(喷的注意引号),行测分数不比别人低,申论人家高我二三十分,我一个乡镇服务两年,申论机构、部委公务员培训,从小到大中文不错(某小作协成员),公文和申论水平会低于第一次考的,上次国考也考了120+(申论65),尼玛省考109,身边有135直接高我26分。
发表于 19-5-27 21:59 |
雨于家猫先生 发表于 19-5-27 21:46
有时候真的想“告法院”(喷的注意引号),行测分数不比别人低,申论人家高我二三十分,我一个乡镇服务两年 ...

我们这种类型的考生就是申论大放水的牺牲品,哎,时也命也
发表于 19-5-27 22:58 |
xxjlkf 发表于 19-5-27 20:52
我觉得可以参考云南的做法,行测200申论100,这样可以一定程度上削弱这种阅卷主观性,这两年真是没天理 ...

广东也是降低申论权重
发表于 19-5-27 23:24 [发自手机] |
彻底栽到申论上了,搞不懂为什么呀
发表于 19-5-28 00:24 |

今天不少人都在吐槽申论,真的还不如去裸考,努力并没有带来幸运。
发表于 19-5-28 00:32 |
话说130+的也不是烂大街吧
发表于 19-5-28 02:09 [发自手机] |
B卷的申论,去年没复习114,今年复习了很久117,好,参考了很多答案,觉得不会差得太离谱,一出成绩,各种130,我真的很想知道高分的卷子是什么样的,让我有个学习方向!
发表于 19-5-28 04:28 [发自手机] |
雨于家猫先生 发表于 19-5-27 21:46
有时候真的想“告法院”(喷的注意引号),行测分数不比别人低,申论人家高我二三十分,我一个乡镇服务两年 ...

这回总分得了多少,A类B类呀
发表于 19-5-28 07:23 [发自手机] |
行测拉10分,申论别人拉2~30分,同样的踩点,诶
发表于 19-5-28 07:2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5-28 08:31 |
该账号已注销 发表于 19-5-27 21:28
我还报了观山湖的考试
可惜我已经懒散很长时间了

我也报了CPA,也是零基础
发表于 19-5-28 08:4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9-5-28 09:13 |
momo林 发表于 19-5-27 20:56
我一个能写材料的名牌大学生,天天学习申论,申论比一堆大专裸考少几十分,虽然是自己的原因,行测还是可 ...

您名牌大学的优越感这么强呀?我现在就是事业编,工作不写材料,我觉着今年申论考的还行啊。你只是没抓到申论的窍门,还来说专科本科这种事。呵呵了。
发表于 19-5-28 09:51 [发自手机] |
zack_fb265 发表于 19-5-28 09:13
您名牌大学的优越感这么强呀?我现在就是事业编,工作不写材料,我觉着今年申论考的还行啊。你只是没抓到 ...

啥叫窍门?b卷申论应该很符合机关公文风吧?我个党口天天写材料的,成绩出来91分,比不过某些机构培训出来的130多140多的,我简直瞎了眼。我简直感觉这几年办公室白干了
发表于 19-5-28 09:58 |
54127250 发表于 19-5-28 09:51
啥叫窍门?b卷申论应该很符合机关公文风吧?我个党口天天写材料的,成绩出来91分,比不过某些机构培训出 ...

我也觉得申论恶心,有些所谓高分全是照抄材料,感觉改卷老师给分太随意了,真还不如学其他省降低申论权重
发表于 19-5-28 10:01 [发自手机] |
游魂dē洋葱 发表于 19-5-28 09:58
我也觉得申论恶心,有些所谓高分全是照抄材料,感觉改卷老师给分太随意了,真还不如学其他省降低申论权重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申论了,不知道是不是机关文风不入这些改卷老师法眼?我一年稿费还能拿不少呢,结果公务员选拔考试让我深深怀疑自己适不适合做公务员了。。。本来我也没寄希望考上的,只是这分数让我怀疑人生了。。。
发表于 19-5-28 10:04 |
54127250 发表于 19-5-28 10:01
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申论了,不知道是不是机关文风不入这些改卷老师法眼?我一年稿费还能拿不少呢,结果公 ...

您申论多少啊
发表于 19-5-28 10:06 |
54127250 发表于 19-5-28 09:51
啥叫窍门?b卷申论应该很符合机关公文风吧?我个党口天天写材料的,成绩出来91分,比不过某些机构培训出 ...

术业有专攻嘛,要不人家培训机构是骗钱的?

手机版|APP|site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2-18 04:21 0.032789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