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iya123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川A五城区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女,相亲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9-8-6 14:09 |
本帖最后由 aiya123 于 19-8-6 14:11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19-8-6 14:10 |
隔壁小王1996 发表于 19-8-6 14:06
我见就没见过说自己丑的!


如果真的丑也应该大方承认啊,难道一直藏着不见面么
发表于 19-8-6 14:14 |
aiya123 发表于 19-8-6 14:10
如果真的丑也应该大方承认啊,难道一直藏着不见面么

发现两个相亲贴,女生要找个门当户对的就被喷要求高,真是不能理解。。。
发表于 19-8-6 14:16 |
楼主要求的条件并不高啊,她自身条件很不错,提这点要求,人之常情哦
发表于 19-8-6 14:16 [发自手机] |
要求不高,但是这种条件的男的估计不会被剩下
 楼主| 发表于 19-8-6 14:16 |
浆果酱酱 发表于 19-8-6 14:14
发现两个相亲贴,女生要找个门当户对的就被喷要求高,真是不能理解。。。

可能现在城市里的女孩优秀的越来越多了,而男孩嘛,呵呵,踩到某些人的尾巴了,我觉得成年人应该自己摆正心态
发表于 19-8-6 14:17 |
开门查水表 发表于 19-8-6 11:26
楼主条件很好,找个门当户对无可厚非,但是反推有这种条件的男的很难剩下。

这么给你说吧楼主,其实这层哥们儿说的比较客观。
你要求本身其实是合理的,问题是门当户对或差一点的不会找年纪和自己差不多的。
我表姐33了,房在成都高新区,奥迪代步,电信上班(非营业员),性格也可以,总之各方面都不差。但是从快30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条件和她差不多的,基本不考虑找她这么大的了,年纪更大还剩下的,相亲几个接触后都发现有某一个或几个方面完全不能接受的点,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勉强满意的。
发表于 19-8-6 14:17 [发自手机] |
团团转stronger 发表于 19-8-6 11:29
31男生还好,女生就有点麻烦了,很多男生即使自己不太优秀也想找30以下的

对的,这种条件的男的一般不会找超过三十岁的
发表于 19-8-6 14:19 |
花开彼岸天 发表于 19-8-6 14:17
这么给你说吧楼主,其实这层哥们儿说的比较客观。
你要求本身其实是合理的,问题是门当户对或差一点的不 ...

楼主也是要求找1980-1990之间的,并没有硬性要求同年吧,想想看1980年的今年虚岁都40了,楼主要求也没有很过分啊。
发表于 19-8-6 14:23 [发自手机] |
Alex﹡云 发表于 19-8-6 11:50
为了匹配你的要求,我决定跟父母断绝关系,这样父母正当职业、文化修养的条件算不算规避了

哈哈
发表于 19-8-6 14:27 |
浆果酱酱 发表于 19-8-6 14:19
楼主也是要求找1980-1990之间的,并没有硬性要求同年吧,想想看1980年的今年虚岁都40了,楼主要求也没有 ...

我后两句也说了啊,年龄更大还未婚的,相亲了几个发现都有明显的缺陷。
男的30多还未婚的,一般来说不是足够优秀(这种楼主和我姐都不用考虑),就是性格、习惯、外在、经济条件、甚至情商思维方式等等某一个或几个有比较大的缺陷
 楼主| 发表于 19-8-6 14:27 |
火车叨位去 发表于 19-8-6 11:22
我爸妈只上过大专,算不上文化人,被pass了

我们的父辈都是50后或者60后,高中,中专,大专,本科都算文化人啊
发表于 19-8-6 14:28 |
火车叨位去 发表于 19-8-6 11:22
我爸妈只上过大专,算不上文化人,被pass了

兄弟 你爸妈上过大专算很不错的了  我爸妈都是高中生  在他们那时候已经算文化人了
 楼主| 发表于 19-8-6 14:29 |
花开彼岸天 发表于 19-8-6 14:27
我后两句也说了啊,年龄更大还未婚的,相亲了几个发现都有明显的缺陷。
男的30多还未婚的,一般来说不是 ...

是啊,我知道这是客观事实,如果注孤生我也忍了,本来就是高质量的婚姻大于高质量的单身大于低质量的单身大于低质量的婚姻,我至少还能奔个高质量的单身
发表于 19-8-6 14:29 |
楼主要求还算适中吧  毕竟年龄范围毕竟广  对男的身高要求也不是太过分 我理解家庭无负担是指的对方父母有社保退休养老不愁吧  祝好运吧 毕竟女的年龄是个大砍  
发表于 19-8-6 14:30 |
我要为屌丝正名:1、说要求高,人家只是说说,相对于自己的条件,是觉得高了,并没有喷你。2、人家发言的初衷是,希望你看清现实,还是希望你能找到另一半的嘛,都是有一颗菩萨心肠的人。3、男孩子混得不好,是屌丝,但人的一生还很长,三起三落的很正常。4、人最重要,物质的东西,满足基本生活条件以上,能有更多更好。
 楼主| 发表于 19-8-6 14:31 |
淮州浪人 发表于 19-8-6 14:30
我要为屌丝正名:1、说要求高,人家只是说说,相对于自己的条件,是觉得高了,并没有喷你。2、人家发言的初 ...

你是不是淮口的?
发表于 19-8-6 14:32 |
花开彼岸天 发表于 19-8-6 14:27
我后两句也说了啊,年龄更大还未婚的,相亲了几个发现都有明显的缺陷。
男的30多还未婚的,一般来说不是 ...

这种事情还是看缘分。
 楼主| 发表于 19-8-6 14:34 |
圆滚小球球 发表于 19-8-6 14:29
楼主要求还算适中吧  毕竟年龄范围毕竟广  对男的身高要求也不是太过分 我理解家庭无负担是指的对方父母有 ...

正解,我并没要求对方父母的工作条件要跟我父母持平或者更好,但是这么看好像坛子里父母没正当职业的很多。。
发表于 19-8-6 14:37 |
aiya123 发表于 19-8-6 14:29
是啊,我知道这是客观事实,如果注孤生我也忍了,本来就是高质量的婚姻大于高质量的单身大于低质量的单身 ...

你可以从这个角度来考虑:在这些有缺陷的男的中,选择一个缺陷的方面是你勉强能忍受的,这个恐怕现实点。
我自认为条件不差,30岁实职副科有车有房长得也过得去都达不到你上面的要求,而我在和现女友谈婚论嫁前已经算是很抢手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2-12 22:48 0.039777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