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yf老板
收起左侧

[招录公告] 辽宁省待遇拉胯?黑吉辽,哪个省份工资高一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7-17 15:04 |
玮琛 发表于 20-7-17 14:54
十三薪不对 应该是两千多

您就别较真了,我每年的绩效还不一样呢。十三薪是工资前两项,我记不住具体数字了,反正也差不了几百块钱,不影响总体收入
发表于 20-7-17 15:08 |
能走的还是去南方或者山东吧,东北这待遇估计是全国倒数第一了。
发表于 20-7-17 16:05 [发自手机] |
本帖最后由 啦啦兰德 于 20-7-17 16:08 编辑

公积金480?不是传说江浙都3k~4k
发表于 20-7-17 16:16 |
啦啦兰德 发表于 20-7-17 16:05
公积金480?不是传说江浙都3k~4k

辽宁按工资全额的12%扣,你可以去问问交多少。
发表于 20-7-17 16:17 |
啦啦兰德 发表于 20-7-17 16:05
公积金480?不是传说江浙都3k~4k

辽宁部分县区公积金还给你按5%的比例交呢。
发表于 20-7-17 16:39 |
白念书生 发表于 20-7-17 16:17
辽宁部分县区公积金还给你按5%的比例交呢。

沈大市区都是12%交,还有16的住房补贴好像,公积金基数还高
发表于 20-7-17 17:24 |
wx_高超_pahMX 发表于 20-7-17 06:52
待遇不敢说怎么样,但未来的发展辽宁经济永远要吊打黑吉

盲目自信啊
发表于 20-7-17 21:58 |
大连市区的待遇应该还OK吧?
发表于 20-7-17 22:05 [发自手机] |
大连的房价也ok
发表于 20-7-17 22:28 |
东三省都一个样。。有啥好说的。。其实算一个省也没啥。。有啥好争的
发表于 20-7-18 22:57 [发自手机] |
去年考的沈阳某法院,有些人说发不了工资,直接吓得我面试放弃了,不过现在上岸江苏
发表于 20-7-18 23:27 [发自手机] |
日月万德福 发表于 20-7-17 10:17
确实,大辽一直在吹自己GDP多高,在振兴东北战略中地位有多重要,但是公务员的工资待遇确实比不上黑吉两 ...

黑吉有几个地方有绩效 你知道吗?
发表于 20-7-18 23:29 [发自手机] |
怀玉 发表于 20-7-17 15:08
能走的还是去南方或者山东吧,东北这待遇估计是全国倒数第一了。

山东?喝多少酒?
发表于 20-7-18 23:32 [发自手机] |
落雨丶 发表于 20-7-18 22:57
去年考的沈阳某法院,有些人说发不了工资,直接吓得我面试放弃了,不过现在上岸江苏

沈阳江苏双上 放弃江苏 你考的沈阳应该是县里 市里可以的 江苏考的苏中 市直十佳单位 年到手16w多点 不过还是放弃了
发表于 20-7-19 06:57 [发自手机] |
不是县里是沈阳市区的
发表于 20-7-19 07:00 [发自手机]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8 23:32
沈阳江苏双上 放弃江苏 你考的沈阳应该是县里 市里可以的 江苏考的苏中 市直十佳单位 年到手16w多点 不过 ...

不是县里,是沈阳市区的
发表于 20-7-19 07:16 [发自手机]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8 23:32
沈阳江苏双上 放弃江苏 你考的沈阳应该是县里 市里可以的 江苏考的苏中 市直十佳单位 年到手16w多点 不过 ...

我不是辽宁的,我是山东的
发表于 20-7-19 09:40 [发自手机] |
哈哈哈,一群人吓唬别人发不出工资,坐标非沈阳大连,每个月到手4500,法检系统,年底绩效,2万72万4双绩效,十三薪加取暖4000多,公积金双边1300,
发表于 20-7-19 10:51 [发自手机] |
wydksgwy 发表于 20-7-19 09:40
哈哈哈,一群人吓唬别人发不出工资,坐标非沈阳大连,每个月到手4500,法检系统,年底绩效,2万72万4双绩效 ...

你这公积金真心弟,你们单位社保公积金基数算法太旧了
发表于 20-7-19 13:59 [发自手机] |
我有个朋友刚去,朝阳。工资单4326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8-11 14:58 0.066342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