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yf老板
收起左侧

[招录公告] 辽宁省待遇拉胯?黑吉辽,哪个省份工资高一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7-19 14:58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8 23:29
山东?喝多少酒?

呵呵,你不了解不能怪你。
就这么说吧,现在山东每个地市科员转正以后就没有低于4500的,胶东普遍都是在五千以上。算上绩效和文明奖和十三薪,山东所有市直都能过十万。这个待遇除了大连能勉强达到以外,别的地方能达到吗???
辽宁据我了解,科员待遇没有超过四千的,大部分地方都是等着中央救济发工资。山东的待遇虽然赶不上苏浙粤,但是秒杀东北还是非常轻松的。
发表于 20-7-19 14:59 |
而且我发现辽宁的十三薪严重名不副实,只发放工资的前两项。山东大部分地方都是发全额不扣的工资。
发表于 20-7-19 15:04 |
就这么说吧,山东西部一些县虽然财政也不行,但是总体上说,山东的工资收入真的比辽宁强太多。山东省直比辽宁省直强太多,济南比沈阳强太多,青岛比大连强太多,山东的县里比辽宁县里强太多。
就拿青岛区市来说吧,科员工资五千以上,公积金低一些双边不到两千,年底文明奖两三万,十三薪接近一万,考核奖发五六个月工资也得四五万。这些钱不是大连能比的。
发表于 20-7-19 15:35 [发自手机] |
落雨丶 发表于 20-7-19 07:00
不是县里,是沈阳市区的

你说的是辽中吧 市区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7-19 15:36 [发自手机] |
怀玉 发表于 20-7-19 14:58
呵呵,你不了解不能怪你。
就这么说吧,现在山东每个地市科员转正以后就没有低于4500的,胶东普遍都是在 ...

弟弟 我考了苏中 成都 武汉 杭州 你跟我提山东待遇?真的 你吃点菜吧 别光喝酒了
发表于 20-7-19 15:37 [发自手机] |
怀玉 发表于 20-7-19 15:04
就这么说吧,山东西部一些县虽然财政也不行,但是总体上说,山东的工资收入真的比辽宁强太多。山东省直比辽 ...

等你考上公务员再来说吧兄弟
发表于 20-7-19 15:38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9 15:36
弟弟 我考了苏中 成都 武汉 杭州 你跟我提山东待遇?真的 你吃点菜吧 别光喝酒了

呵呵,我在提山东和辽宁的事情,你非要扯到其他南方发达城市去。
再说,你考了这么多,考上了没有啊。你考上苏浙粤了再来笑话山东吧
发表于 20-7-19 15:39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9 15:37
等你考上公务员再来说吧兄弟

呵呵,你是不是公务员我不知道,但是我考上公务员肯定比你早。
发表于 20-7-19 16:00 [发自手机] |
Lyf老板 发表于 20-7-17 09:58
年收入多少啊,县里面

县里入职工资3000,车补500,公积金1万左右,年底双薪2500,绩效奖金2个。
发表于 20-7-19 16:24 [发自手机] |
怀玉 发表于 20-7-19 15:38
呵呵,我在提山东和辽宁的事情,你非要扯到其他南方发达城市去。
再说,你考了这么多,考上了没有啊。你 ...

傻弟弟你醒醒吧
发表于 20-7-19 16:25 [发自手机] |
怀玉 发表于 20-7-19 15:38
呵呵,我在提山东和辽宁的事情,你非要扯到其他南方发达城市去。
再说,你考了这么多,考上了没有啊。你 ...

哥苏中都放弃了你还以山东的待遇为荣 我的傻弟弟啊
发表于 20-7-19 16:27 |

那快算了吧,等你考上任何一个地方的公务员再来喷吧。啥都没考上,就来喷,年轻人口气不小。
做人谦虚点,可能会让你更快上岸,这是哥对你的忠告,哈哈。
发表于 20-7-19 16:31 [发自手机] |
怀玉 发表于 20-7-19 16:27
那快算了吧,等你考上任何一个地方的公务员再来喷吧。啥都没考上,就来喷,年轻人口气不小。
做人谦虚点 ...

别来辽版刷存在感了臭弟弟 你山东待遇全国第一回你山东刷去啊 哪都有你呢
发表于 20-7-19 16:34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9 16:31
别来辽版刷存在感了臭弟弟 你山东待遇全国第一回你山东刷去啊 哪都有你呢

祝你早日考上公务员,哈哈。
发表于 20-7-19 16:52 [发自手机] |
怀玉 发表于 20-7-19 16:34
祝你早日考上公务员,哈哈。

苏中公务员我都放弃了你说我是公务员不 自己好好品品 活在自己梦里的臭弟弟
发表于 20-7-19 17:58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8 23:27
黑吉有几个地方有绩效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啊  我只比对了省会和省直。
发表于 20-7-19 18:11 [发自手机] |
社会小愤青 发表于 20-7-19 16:00
县里入职工资3000,车补500,公积金1万左右,年底双薪2500,绩效奖金2个。

哪个市的县啊?能发出2个的绩效?
发表于 20-7-19 18:58 [发自手机] |
日月万德福 发表于 20-7-19 17:58
我不知道啊  我只比对了省会和省直。

黑应该只有省直 哈尔滨 大庆有绩效 法检有绩效 其他好像都没有
发表于 20-7-19 19:44 |
建军_oSVmS 发表于 20-7-19 18:58
黑应该只有省直 哈尔滨 大庆有绩效 法检有绩效 其他好像都没有

嗯  我也只对省直和省会的待遇了解
发表于 20-7-19 21:37 [发自手机] |
在山东和河北引流的那个辽宁的呢,把黑吉吹上天,大辽踩成屎,快出来表演啦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8-11 13:56 0.025415 s, 6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